M·A·C X DISNEY 庫伊拉限量彩妝

極致叛逆迷人,最時髦的反派主角,全新M·A·C X DISNEY 庫伊拉限量彩妝系列,從眼彩、唇彩到肌膚,創作概念皆啟發自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
充滿龐克搖滾的紅黑色調搭配高級金屬色調,完美詮釋屬於1970年代的反叛不羈與龐克時尚,釋放你的叛逆搖滾魂!

惡女專屬大膽唇色

黑白包裝時髦有型

簡單三步驟 化身史上最時髦惡女

由M·A·C彩妝藝術總監@TERRYBARBERONBEAUTY示範

STEP 1: 大膽眼妝

利用8色眼影盤中的中的 Gesso (白色霧面)大範圍刷上眼窩打底。使用#239專業彩妝刷沾取Chillin’ Like A Villain (鮮豔藍色)描繪出假眼窩, 再以Carbon (極致黑)增加眼妝層次感。 最後以粉持色雙頭眼線筆勾勒出修長貓眼眼線

STEP 2: 立體輪廓

有了標誌性的眼妝後,雙頰就以立體透光感的腮紅點綴。以#129專業彩妝刷沾取雙色腮紅中的粉色 並刷上顴骨到太陽穴位置, 再以 #135專業彩妝刷沾取雙色腮紅中的搖滾高光,打亮鼻樑、額頭及顴骨。

STEP 3: 時髦雙唇

化身惡女怎能少了鮮豔紅唇?。使用超霧感唇釉 #Mayhemmed(時尚惡女紅)塗抹於唇上,再疊擦透明晶亮魔唇,最令人難忘的時尚惡女就是你!

釋放你的叛逆惡女魂

一起進入迪士尼庫伊拉的叛逆世界吧!全新庫伊拉系列,概念取自大家又愛又恨的時髦反派主角《時尚惡女:庫伊拉》,以及1970年末到1980年初的龐克新浪潮,大膽的鮮豔紅唇,搭配惡魔般黑白分明的眼妝,將再次刮起經典龐克新趨勢!

庫伊拉系列推薦搭配使用

搭配以下明星產品,完美釋放惡女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