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c Skinner

英國
始於2004

關於彩妝師

Senior Artist Dominic Skinner

在英國出生,自稱為游牧民族的 DOMINIC SKINNER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白日夢者。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的家人和我從未在一個地方生活太久,」他說著。 「我們在英國甚至歐洲各地遷移。這個半游牧的年少時代為我帶來了兩件事:一個親密的家庭和生動的想像力。」他在後台與強大的Alexander McQueen一起工作,他提倡一種勇敢且大膽的化妝方法,而且也經常鼓勵他的顧客多做嘗試。 「儘管我已經遷移過很多次,但其實我現在並不需要特別去任何地方尋找靈感,我發現周圍都有各種各樣的靈感,所以這只是發現其他人可能錯過的一些東西而已。”

與McQueen相見歡

「我最難忘的M•A•C時刻是我必須在Alexander McQueen執導的雜誌拍攝中協助Alex Box。那是秋天,我們在樹林裡與兒童一起使用小型的高級定制禮服和煙霧機。這真的是一個神奇的時刻。我想我們可以從McQueen的大膽創新中學到很多東西。不要害怕嘗試新事物,尤其是化妝品。如果你看到吸引你的東西,那就試試看吧,你可能會自己會大吃一驚!」

喜歡臉頰

我最喜歡的臉部特徵是臉頰。沒有什麼能比一個具有輪廓和突出的顴骨更好。我的建議是使用正確的工具。 138刷是非常完美的。它的形狀能與臉頰貼合,非常適合塗抹腮紅。尖端是尖的,因此可以描繪極佳的輪廓 - 而且它非常柔軟,所以可以將打亮的光澤提升到最高。質地可以代表我這個人。在我眼中,超級霧面的底妝搭配完美光澤的唇是非常完美的!

裸妝的必備品

保持良好的基本狀態。Lightful Marine-Bright Formula Cleanser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潔面乳。 Prep&Prime精油非常好,即使我是油性肌膚,我還是會每天使用它,因為它能立即讓我看起來更好。柔礦迷光遮瑕膏可以快速招蓋臉上瑕疵,當然你也可以大範圍使用在全臉。無論哪種方式,都能讓您美美參加任何場合。最後,M•A•C護唇膏是我不能沒有的產品,因為它讓每個人的嘴唇看起來都很健康。

Artist Faves: Dominic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