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保證

我們在乎您對於M·A·C 的滿意程度。假如有任何原因,您不滿意您購買的商品,我們無條件回收您尚未使用的產品且支付回收的運費。

從M · A · C 台灣官網購買的產品,可以於收到商品後七日內退回未使用的產品。請注意!我們只接受來自M · A · C 台灣官網所購買的產品退貨,且退貨時必須整張訂單中所有商品一起退貨,不得部份退貨。若您已經開封使用任一項產品,則恕無法辦理退貨。如果您有疑問或需要協助,請與客服中心聯繫

• 致電客服中心
請您客服中心聯繫,並提供訂單編號。
• 包裝退貨商品
請您將整張訂單之所有商品(包含所有贈品)、出貨單及紙本發票(如您有索取)等所有資料一併裝入箱中。
• 快遞專員接收
本公司委託之物流中心,前往您指定的地點收取退換貨包裹。
• 等待退貨退款
待本公司確認貨品已取回,並檢視無誤後,會立即為您辦理後續的退款或換貨。

退換貨常見問題

請問多久可以收到退款?

收到退貨並驗明無誤後,我們將在7-10 工作天之内完成退款,然而有鑑於發卡銀行的内部流程不同,退款時間可能有所不同,尚請您見諒。

當我更換商品時,信用卡帳單出現2筆交易金額,請問是甚麼原因?

當您提出更換商品需求時,以下為必會產生的步驟
1) 信用卡帳戶會出現退貨產品的金額
2) 更換的新產品亦會產生一筆新訂單
2筆交易的金額和項目會同時產生在您的官網帳戶,信用卡帳戶跟官網可能會有10個工作天的時間差 (視發卡銀行而異),敬請見諒。

若收到商品與訂單不符,我該如何退回錯誤商品?

請於收到商品的七天鑑賞期內與客服聯繫,我們將請您提供訂單編號與商品照片後,協助您處理。

我收到有瑕疵商品該怎麼處理?

假如收到瑕疵商品,請保留產品外包裝,並電洽客服專線0800-668-800

M·A·C 實體店中購買的產品可以退換貨嗎?

M·A·C官網僅受理從本網站銷售的產品的退換貨。凡是從本網站以外管道購買的產品,請聯繫原購買地協商退換貨。

損壞商品

收到貨品後,請檢查紙箱是否在運輸過程中有磨損。運輸紙箱有一定的磨損是正常情況,但是如果內部貨品發生破損,請保留包裝盒,包裝材料和裡面的物品,並盡快與客服中心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