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誰?

M·A·C 品牌支柱

M·A·C是專業彩妝權威,致力於彩妝藝術及專業的展現。
 
M·A·C擁抱獨特性:我們尊重每個人獨特的美,提供不分年齡,不分種族和性別的服務。
 
M·A·C是活躍的社群共同體,由熱愛彩妝,追求技巧與創意的專業彩妝師一起努力為每一個人打造獨特的美。
 
M·A·C身為趨勢影響者,我們與時尚、藝術和流行文化等不同領域的佼佼者合作,攜手創造無數的趨勢和經典。

M·A·C肩負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以獨特的品牌核心價值創造了VIVA GLAM薇拉葛拉系列與愛滋基金會。

組織的誕生

從驚喜到實現!

不分年齡、不分種族、不分性別…
M·A·C不只是一個專業彩妝品牌,而是一種生活藝術的展現。

M·A·C前身是Make-Up Art Cosmetics(彩妝藝術化妝品),起源自於加拿大多倫多。專業彩妝師暨攝影師Frank Toskan與經營美髮連鎖沙龍的 Frank Angelo,因為找不到能有效提昇攝影效果的化妝品,於是決定創造他們的自有品牌。起初,他們在自己的廚房製造化妝品,並在沙龍內直接販售給同業彩妝師、模特兒與攝影師們;很快地,造型師與時尚編輯也加入這個行列。由於雜誌的認可與廣為流傳的口碑,終於讓他們在1984年3月,於多倫多的百貨公司內正式營運了第一個M·A·C專櫃。
 
M·A·C的經營方式非常時尚且與眾不同,所有產品都是黑色包裝。而且當時主要的化妝品牌其實都是依靠保養品公司來獲取優勢,但是M·A·C選擇自己的路,自行創立彩妝權威品牌,並成為業界首度以專業彩妝師來經營櫃台的品牌。成立初期最受歡迎的產品是一支極霧紅色唇膏Russian Red,後來更因為瑪丹娜在照片中使用這支唇膏而爆紅,之後瑪丹娜還穿著M·A·C的T-Shirt拍照。

M·A·C就像暴風般席捲了整個業界,它研發了大量的新品並融合迷人的街頭風格和華麗高貴感。在建立專櫃之後,M·A·C的宣傳方式也明顯的與眾不同,不依靠傳統的宣傳與促銷方式提升業績,M·A·C憑藉的是對於設計產品的細心堅持;同時,崇尚表現個性與自我的M·A·C,也將歌劇院的煇煌感融入M·A·C專賣店與百貨專櫃的設計之中。
 
1994年,當愛滋病席捲整個世界時,M·A·C 決定建立愛滋病組織作為公司慈善事業的重點,進而創立了M·A·C愛滋病基金會。到目前為止,透過VIVA GLAM活動,M·A·C已經募集超過4.5億美金作為抵抗愛滋病的基金,而且包含Lady Gaga,Pamela Anderson和Nicki Minaj都是VIVA GLAM的活動代言人。
 
M·A·C 從1994年起作為雅詩蘭黛集團的一部分,在全球90個國家銷售。我們努力在每一年研發新產品、新種類,而且每年推出超過50種系列彩妝來服務所有的消費者和彩妝師。
 
M·A·C常與流行文化,藝術界和時尚界的超級新星們合作,比如Rihanna,Lorde,Proenza Schouler,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和Brooke Shields。這些合作持續增強M·A·C與廣大消費者們的聯繫,同時與彩妝師和200多場時裝周後台的合作也是M·A·C每年的慣例,如Prabal Gurung和Vivienne West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