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iana Gomes

巴西
始於2002

關於彩妝師

Fabiana Gomes

總是在旅行,她在家鄉聖保羅的快節奏生活步調,讓她的化妝風格成為“簡潔的都會風”,她坦言 “我甚至沒有多少時間幫自己化妝,只能在出租車或飛機上快速完妝。”她的妝容總是以光澤的底妝搭配紅唇為主,她將經典的紅唇運用在日常的妝容或出國旅行。另外,她也分享了眼妝和光澤膚質的重要技巧,還有日夜妝的巧妙變換。

唇妝年代

“現在就是唇妝火紅的年代,巴西女性痴迷於各種顏色的唇妝,可能是粉紅色,珊瑚色,當然還有紅色。肌膚的質感要看起來自然明亮,女性們喜歡聽到:“哦,你的皮膚看起來好漂亮!而不是,你用的是哪個品牌的粉底?”古銅色修容的產品還是經典必備的,我們會用它來創造陰影或強調顴骨讓五官立體。

都會的煙燻妝感

“我的化妝風格非常簡潔都會感,我喜歡整個妝容只凸顯一個特徵。紅唇對於我而言,就是妝容的重點,如果沒有它,我會覺得好像沒化妝一樣。但如果我選擇煙燻眼妝,我會使用灰黑或咖啡色系眼線筆和大量的睫毛膏來凸顯它,如果想要更戲劇感的煙燻眼妝,我會使用242刷來強化顏色的濃度。

燈光,相機,開拍!

“我曾與令人驚嘆的巴西女演員在巴黎合作精彩的拍攝,我用眉粉和Spiked單色眼影來加粗和提高她的眉毛,讓她更具時尚感。另外用Russian red 子彈唇膏創造紅唇來讓眉眼平衡,看起來就像個具時代感的女王!所有的服裝也搭配紅色的,呈現一種美麗有質感且戲劇性十足!“

Artist Faves: Fabiana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