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el Calvillo

墨西哥
始於2003

關於彩妝師

Gisel Calvillo

的臉龐充滿著拉丁風味,她出生於墨西哥,但卻在舊金山開始了她的彩妝職業生涯,你可以在世界各地的雜誌中找到她的作品。她的業餘愛好是跳騷莎舞,她相信這是一種自信的來源。 “讓自己感覺良好很重要,”她回憶起她幫一位正在經歷離婚的女人設計妝容。 “幫助她實現自我價值是非常重要的。”在這裡,你們將知道更多關於Gisel Calvillo的故事。

迷人的女人

“我從小就喜歡口紅,跳騷莎舞則是我最喜歡的愛好之一,而舞者都偏好明亮的顏色。因為我喜歡簡潔的化妝方式,所以我只使用睫毛膏和Ruby Woo子彈唇膏。我彩妝職業生涯中的一個亮點是參與了拉丁格萊美獎的後台彩妝。“

暈染就是一切

“眼妝是考驗技巧的時候,而暈染和配色則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我會先用遮瑕膏混合一點潤膚霜來修飾黑眼圈,然後在內眼線使用眼線筆,再使用睫毛膏來讓眼睛更加深邃有神。“

土耳其軟糖

“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是9月的伊斯坦布爾,如果我去那裡旅行,我會選擇柔礦迷光遮瑕膏,因為它很容易融入皮膚而達到完美無瑕的效果,我也會用M.A.C焦點纖長睫毛膏防水版防止睫毛弄髒或結塊,另外還會使用M.A.C時尚腮紅創造像被陽光親吻過的膚色效果。“

Artist Faves: Gisel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