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Keane

愛爾蘭
始於1996

關於彩妝師

Lesley Keane

生活在愛爾蘭都柏林,四歲時收到聖誕節化妝玩具組是她與彩妝的第一次接觸,之後她繼續在都柏林學習時裝設計,在那裡她常常幫朋友化妝,藉此來訓練她彩妝的技巧。 “當M·A·C在1997年都柏林設櫃時,我就知道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了,即使15年過去,我依然深愛這份工作!“

愛爾蘭女孩

“愛爾蘭女孩喜歡使用眼線液和假睫毛,所以我更推薦他們使用眼線膠和#36號假睫毛,另外,一個好的睫毛夾也是非常重要的。事實上,睫毛膏也是大多數人仰賴的產品之一,所以我也建議投資M.A.C的睫毛膏,如果沒有它們,我根本不敢出門。我還看到許多愛爾蘭女性願意在唇膏顏色上有更多大膽的嘗試,例如紅色、粉紅色和紫色。“

眉型

“我堅信一個適合的眉型和適度修飾五官的輪廓是可以創造奇蹟的。一個好的鑷子和準備一些睫毛膏的拋刷備品是必須的,接下來你就可以開始玩顏色,有時單用眉粉,有時搭配眼線筆調和你喜歡的顏色。

兔子跳

“我喜歡在M·A·C工作,它讓我有機會能看到世界很多美麗的地方。我也可以在同事的全力支持下,辦出許多活動來鼓勵和教導他人,並同時展現自己,最難忘的是曾經參與在花花公子豪宅的彩妝工作!“

Artist Faves: Lesley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