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 Desnoyers

美國
始於1994

    關於彩妝師

    Lyne Desnoyers

    是個彩妝的博學遊牧者,她化妝的過程比較像是在說故事。從她住的加拿大到最近的巴黎,你可以看見她為攝影作品和服裝秀場設計的美麗妝容。現在的她比較居家,她的時間多用來跳舞,這項娛樂反而給予她終身熱愛的彩妝多了些刺激與能量。對於Desnoyers來說,彩妝不需要非常複雜,只需要使用幾個關鍵產品,她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散發光芒。

    拿鐵歐蕾

    “我在M·A·C櫃檯第一次購買的產品是Mocha子彈唇膏。我買它的原因單純是因為看見專櫃中有個擦著Mocha的女孩,她看起來令人驚艷。這是一個瘋狂購買M.A.C產品的起點,有趣的是,我購買的每件產品都有它的故事和可愛的記憶。“

     

    基礎

    “我是時尚幻彩霜的忠實愛好者,你可以將它塗抹在臉頰,眼睛和嘴唇上,就可以毫不費力地完成一個美麗的妝容!如果外出,我會為我的妝容添加一點質感及變化:在我的嘴唇上塗上唇蜜,在我的臉頰上腮紅,以及在T字帶上一些鬆粉或粉底液。Dainty柔礦腮紅是我的最愛,我也會推薦大家使用專業護唇膏,我知道這很無聊,但豐滿潤澤的嘴唇對女士或先生們都是非常重要的!“

    生活

    “說起我彩妝職業生涯的興奮時刻,我會提到去年夏天在維也納的愛滋慈善活動。 來自八個歐洲國家的M·A·C彩妝師聚集在一起籌備這場壯麗表演的彩妝,為世界上弱勢的愛滋族群募款。當時心中燃起非同尋常的熱浪,雖然我因為太忙碌而瘋狂地出汗時,但我也度過了我一生最值得紀念的時光。我非常自豪能與這麼多很棒的人在這個很棒的公司一起工作。“

     

    Artist Faves: Lyn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