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iko Ikeda Harris

日本
始於1997

關於彩妝師

Rumiko Ikeda Harris

在日本東京生活和工作,在成為專業彩妝師之前,她研習商業方面的知識。一開始她就是一位忠誠的M·A·C粉絲,她稱讚M.A.C前衛的風格和技法,給予了她的彩妝世界許多養分。Rumiko Ikeda Harris曾為Anna Sui化妝品工作過,後來她加入M·A·C而將她的職業生涯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她在這裡向我們介紹了跨時裝表演和攝影作品的工作,同時解釋了為什麼化妝應該被視為一種藝術形式。

有影響力的朋友

“我的彩妝職業生涯中有過很多很棒的經歷,我喜歡在東京展演的Stella McCartney和2015年米蘭時裝週期間的Marni,MSGM和Max Mara。我最喜歡的模特兒之一是富永愛,我們曾經在DVF和Adeam 秀場合作。除了忙於時尚週,我的工作還包括構思社群媒體,製作攝影作品,與記者會面和舉辦彩妝教學研討會。“

藝術家

“我非常喜歡在肌膚上創造彩妝藝術的過程,重量級的化妝師,如 Gordon Espinet, Terry Barber, Tom Pecheux 和 歌舞伎都深深地激勵我並使我的彩妝技術更進一步。事實上,當我年輕時,我就很幸運地能協助歌舞伎完成妝容,而我自己的風格則著重於偏自然的色彩,畫廊的畫作是我主要的靈感來源。“

回歸基本

“我的內心住著一個頑皮的男孩,我愛黑色,我喜歡做不同的事情,這種叛逆讓我能創造出令人興奮的作品。我相信基礎是最重要的,每個人都應該擁有M·A·C的專業護唇膏,遮瑕膏和毛孔隱形粉。根據天氣和肌膚的狀況,皮膚總是會有不同的反應,所以選擇適合的護膚產品並配合臉部按摩技巧是很重要。“

Artist Faves: Rumiko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