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Sapin

法國
始於2005

關於彩妝師

Tom Sapin

是一位天生的巴黎人。 他坦言“即使在那裡只住了八年,我仍然感覺自己就像巴黎人一樣。”出生於法國中心的一個因其城堡和葡萄酒而聞名於世的安靜地區,Sapin從他那每天都使用化妝品的母親那裡得到了彩妝的啟發。他在巴黎的M·A·C櫃檯工作了五年,然後迅速崛起,成為國際知名的彩妝師,他的作品出現在雜誌的攝影作品及各大時尚服裝秀場。他將分享給我們他最喜愛的產品和彩妝技巧......

聽媽媽的話

“我的母親喜歡化妝,而且有很多的眼影和口紅。當我三歲的時候,我熱愛在浴室裡化妝,同時我開始看60年代的電影,這些電影至今仍然影響著我。我依然熱愛大眼睛,時尚眼彩筆Smolder是我最喜歡的產品之一,它能輕鬆地創造煙燻眼妝。“

生命之精華時期

“我愛M·A·C,因為它尊重每個人的獨特性,它也有一些非常好的主力產品。我不會說每個人至少要在他們的包裡拿出一個M.A.C產品,但我最喜歡的是妝前潤色打亮筆。它可以快速地修飾、打亮,讓肌膚瞬間完美。“

法式時尚

“我很高興在街上看到越來越多巴黎女孩著重唇妝,巴黎女孩總是喜歡偏裸或自然的妝感,看到他們現在還是保持這個偏好,但願意嘗試Russian Red或者Hang-Up唇膏,這讓我覺得非常有趣。我也看到了吸油面紙的需求上升,我總是保持至少三個的吸油面紙在身邊,因為我知道它的用量會非常地快。“

Artist Faves: Tom Sap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