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 Vacirca

德國
始於1997

關於彩妝師

CHRISTINA VACIRCA

居住在德國中部的一個小鎮,六歲時就開始用著她父親從意大利旅行帶回來的化妝和頭髮造型工具,幫她的娃娃臉上化妝及做造型。她說, “也許我的父母早就知道了我的未來的命運,”並說到她父親的愛好是繪畫和彈吉他。現在作為M·A·C資深彩妝師,她在柏林生活和工作,並幫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名人設計妝容,包括Christina Aguilera和Kanye West。

我是柏林人

“20歲時,我搬到了慕尼黑,在那裡我開始為小型預算的電影設計彩妝。之後,我搬到了法蘭克福,在那裡我和許多很棒的攝影師一起工作,然後前往科隆,在那裡命運的安排把我帶進了M·A·C。我的一個朋友申請成為彩妝師,卻不能參加面試,所以我替代她,並得到了這份工作!最終我在柏林定居下來,它不拘一格的文化依然是我的靈感來源。“

彩妝高手

我真的很喜歡與音樂家合作。 蕾哈娜打破所有規則! 我也愛艾美懷絲,她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靈感。 如果現在我可以幫任何人打造妝容,那我希望是 Marilyn Manson,他如此具有實驗精神,總是站上最頂端! 我的職業生涯亮點之一是2007年在慕尼黑舉辦的MTV歐洲音樂獎。這是一個非常大活動,我們與一個大團隊合作。 這個活動教會我機動性的重要,並學習擁抱預期外的意外,而且高度壓力的情況下平靜地處理所有事。“

藝術的衝擊

我的藝術影響是多樣化的。 我從許多彩妝英雄中汲取靈感,融入了Tom Pecheux,Kabuki,Gordon Espinet和Topolino等傳奇人物的元素。 我喜愛在城市中尋找靈感。 當我年輕時,我常常和許多塗鴉藝術家,音樂家和舞者一起悠遊在城市中。 跳舞一直是我的熱情。 我非常喜歡欣賞街頭舞者的表演,他們有一種能量和力度,我也試著把它帶到我的工作中。 街道可能是他們的畫布,但對我來說,我的畫布永遠會是臉。“